此号废弃 更新在A03和wland 旧文在置顶

 

一个极速段子,无脑甜,又结了一次婚(

◇因为最近翻出时间旅行者的妻子看了两眼


高尾第一次遇见十七岁的绿间。

他见过他十九岁,在大学的社团聚会第一次见面,那时候他没有发病(谢天谢地);见过他二十三岁,忘了谁先表的白;见过三十岁正在装修他们的新家的他,见过七十岁古稀,垂垂老矣的他。

十七岁的还是第一次见,高尾饶有兴趣地想,选择性遗忘了晚秋的凉风和他身上从某根晾衣绳上顺下来的风衣仔裤和不太合脚的运动鞋。

十七岁的绿间下了车,从他家到车站之间有个小公园,郁郁葱葱,高尾以前来过几次。他坐在长椅上等着绿间走了过来,目不斜视地几乎要从他身边经过了,高尾觉得很好笑,绿间用眼睛扫了他一眼,高尾叫他的名字:

“绿间?”

“……”

“没错就是在叫你,绿间真太郎君。”

“你是谁?我不认为我认识你。”绿间怀疑地看着他。

虽然知道绿间对一个嬉皮笑脸的陌生人不会有什么好感,高尾还是忍不住他的微笑,“今天回家挺早,部活休息吗。”

“…我没有参加什么社团。”绿间说。

“篮球部的前辈听到王牌大人这么说会伤心的哦。”

绿间不做声。

“我认识你,虽然你现在还不认识我。”

“跟踪狂?”绿间言简意赅。

“不不不,虽然有机会的话我会很乐意跟踪你,但不是那样。过来坐会?”他拍了拍长椅空着的部分。

“不用那么警惕,你比我还高,而我刚刚从被窝里被拽出来,还没睡醒,身上除了几件衣服也没什么其他东西。”高尾翻出空空如也的风衣口袋,绿间迟疑了一会,在离他很远的地方坐下了。

“所以说,你是谁。”

“嗯,简单讲,我是从你三十岁那年过来的,顺便问一句,你今年十六岁?十七?”

“十七。”绿间以一种毫不掩饰的觉得他脑袋有问题的眼神看了过来。

高尾又笑开了。

“那么,三十岁的我在做什么?”

“我不能说太多,但你过的不错,事实上明天我们就结婚了,可能是我太紧张了,所以才会在睡觉的时候过来。”

绿间眨了眨眼睛,慢慢说,“我没听错的话…”

“嗯,没错,结——婚——”高尾口齿清晰地又重复了一遍。

“跟谁来着?”

“我。”高尾自从认识绿间之后还没见过他这么动摇过。

“你是说,当我三十岁的时候,我会跟一个轻浮的,打扮奇怪的,男人,”他停顿了一会,“结婚?”

不等高尾说什么,绿间就断然说道:“谢谢你来提醒我不要走上歧路。”

高尾笑得更厉害了,“你比以后有趣多了,小真,如果你能记住的话,麻烦帮我劝一下十三年后的绿间先生,我不想要那个傻兮兮的新娘捧花,不管是谁拿着,就算你妹子和我妹子都坚持要有也不行。”

绿间腾地站起来,“那不可能。”

高尾笑眯眯地望着他。

绿间有些心虚,高尾站起来拍了拍衣服上莫须有的灰尘,绿间看见他干净的脖颈和那下面空得有些过分的领口。

“你要做什么。”

“差不多是时候了,我该走了。”高尾说。“来吻个别吧。”说着便要去勾绿间的下巴。

“什……不!”绿间伸手一挡,再看时眼前的人已经凭空消失,他四周张望,发现落在他脚下的衣物几件。


高尾跌进家里的床铺时差点把绿间压了个正着,绿间发出模糊的哼声,挣扎着把他塞进棉被里。

“你还好吧?”绿间问。

“再好没有了。”高尾兴奋地回答。

“嗯,去了哪。”

“真忘了啊?”高尾说。

“什……哦,不要捧花是吧。”

“我得说十七岁的你真是可爱。没捏到脸非常遗憾。”

“闭嘴。”绿间温和地说,“太早了再睡会。”

高尾安静了一会,就在绿间正要重新沉进梦乡的时候,他又吃吃地笑了起来,绿间恼火地把他按进怀里,高尾笑得打颤,绿间无奈地说:“有那么好笑吗。”

“可爱wwwwww”

“到底是哪里可爱了。”

“我要跟十七岁的绿间结婚。”

“别说胡话了。”

“好吧,现在这个也挺好的。”高尾抬头亲了亲他的嘴角,“吻别没骗到,不过我回来了。”

“嗯,欢迎回来。”绿间说。



完啦


想写高尾在结婚前一天带着戒指回到绿间十七岁的时候把戒指交给他这样的事,写起来之后才想起来啊这是个彻头彻尾的BUG,然后顺势就变成新婚前一天回去调戏了十七岁的相手,高尾酱说我有特殊的克服紧张的姿势

评论(6)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